公司簡介

關於 Tin Design

TIN Design  是一家集裝飾設計、工程施工、材料供應、家俬生產、產品代理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。主要從事住宅、公寓、辦公、商鋪等場所的裝修設計和施工。 TIN Design於 2000 年在香港創立。現時在香港擁有5個陳列室和銷售中心。

公司實行從諮詢開始,為您提供創意草案、測量、設計;精心的選材、施工、裝飾配置;定期回訪,兩年保修,終生維修的全程服務。專業服務,全程同步。我們將精心為您營造一個溫馨、舒適、環保的工作生活環境。將經濟、實用、功能融於美、藝術、文化的創造之中,奉獻給您生息、工作的氛圍與空間,給您帶來無窮的人生品味。

設計方面,公司擁有多位經驗豐富的設計師,致力於為每一位客戶打造個性化的生活和工作空間。

施工方面,公司擁有一批精緻而專業的管理團隊和施工隊伍,港深兩地合共聘請超過 160 位專業技工,兩地皆有固定辦公場所,從根本上徹底解決客戶施工品質和售後服務無保障等後顧之憂。

材料方面,TIN Design憑藉多年優良的服務和銳意進取的精神,獲得多個知名品牌港粵地區的代理經銷權,其中包括磁磚地板、五金潔具、爐具電器等。通過統一採購、倉儲及配送,省卻中間環節,配合我們大型陳列室,為客戶節省大量選材的時間和金錢。

我們還擁有自己的傢俬工廠,全部採用進口設備和環保實木材料,引進最新進口面料,為客戶量身訂制簡約時尚的個性化家居。

為迎合高端客戶對生活品味的要求,從各地不定期採購的工藝品和燈飾等,可以點綴出不一樣的空間格調。

我們本著以誠信為根本,以品質為生存,以綠色和諧為宗旨的理念為每一位客戶服務。經過多年的努力,深受廣大客戶的認可,也成為港深地區大型規模裝飾設計公司。

未來,我們會整合更多資源,引入更多產品和服務,以令每一位客戶百分百滿意為目標,作為公司長期發展的根本宗旨,贏得更大的市場認可。

服務流程

Tin Design是一間經營有道,做事有則、有序、有保障的公司,為顧客提供優質的一站式服務。具軆服務流程如下:

一.銷售過程

顧客通過售貨員初步了解公司的實力與背景、材料與價格等等。

.簽約度呎

有專業度呎員前往貴單位度呎、影像、磡察現埸情況,收集客人意見和相關要求。

三.面見設計師(大約有三至四次)

1.初次見面
互相了解、初步設計、初步報價,建立互信基礎。

2.二次見面
細談設計效果、確立總體方案、簽定合約、支付訂金。

3.再次見面(可因需要決定見面次數)
確立施工方案與細節工作、簽署傢俬工程施工圖。

四.工程施工流程

主要分為裝修連傢俬工程、淨傢俬工程兩種情況。

(一).裝修連傢俬工程(按施工先後秩序排列)
1.清拆工程
2.水電工程
3.泥水工程、鋁窗工程(如有)
4.木器工程
5.油漆工程
6.傢俬安裝工程
7.清潔工程
8.手尾(雜項)工程
*以上流程是在設計方案已確定情況下進行
*
有專業的工程監督人員負責全程跟進

(二).淨傢俬工程
1.確立設計方案
2.簽定施工圖
3.上廠製造
4.送貨及安裝
*
有專業的運輸及安裝隊伍

.售後服務

1.傢俬工程可享有三年期限結構性保養
2.裝修工程可享有一年期限保養

*公司擁有專業的後勤保障隊伍,給顧客提供貼心、快捷售後服務。
備註:整個設計過程、收費標準、付款方法、施工程序、服務保障均以公司之相關規定為準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